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福特嘉年华将在德生产 非罗马尼亚

2014年03月26日 08:1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下一代福特嘉年华车型将在德国的科隆工厂(Cologne)生产,而不是之前有德国媒体披露的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工厂(Craiova)。

福特德国分公司总裁伯纳德•马特斯(Bernhard Mattes)在接受德国《WirtschaftsWoche》(《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我们与工会的洽谈进行得很顺利,我们可以并且也有能力在科隆工厂进行高效的生产。”

福特嘉年华1.0T

上个月,德国《Bild》(《图片报》)曾披露,福特准备在2017年将福特嘉年华车型的部分生产从德国科隆工厂转移到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工厂。该报纸称,福特之所以转移嘉年华车型的生产,一是因为其欧洲销量下跌导致损失巨大,二是因为罗马尼亚劳动力成本低。去年,美国福特在欧洲市场损失了16亿美(约合人民币96亿元)。从2008年开始,欧洲汽车市场销售整体下跌已经超过25%,达到20多年来最低水平。

根据德国《Frankfurter AllgemeineZeitung》(《法兰克福汇报》)的消息,福特在罗马尼亚工厂给工人支付的工资是每小时5欧元(约合人民币40元),这个数额大概是德国工厂工人的十分之一。因此,如果福特嘉年华在罗马尼亚生产,福特的成本将大大降低。福特克拉约瓦工厂目前生产B-Max车型以及1.0升和1.5升EcoBoos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