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索纳塔表现出色 今年销量将突破22.8万

2014年03月26日 08:2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现代集团近日发布了2014新款索纳塔三厢轿车,并计划在2014年售出22.8万辆该车型。

2015款索纳塔是现代集团推出的全新一代车型,该车采用现代流体雕塑造型风格,车型得到全面升级,配备众多高科技设备。该车也是现代集团5年来推出的首款经过重大改进的轿车。新款索纳塔车型已于本周在韩国上市,并将在纽约车展后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现代集团对这一车型充满信心,并计划在2014年达到22.8万辆的全球销量。其中,韩国市场销量计划达到16.5万辆,海外市场达到6.3万辆。到2015年,该车年度销售业绩计划将达到33.8万台。

然而新款索纳塔在发布后,便有消息指出该车在燃油消耗率上有所增加,达到百公里耗油12.6升的水平,这与老款相比增加了6%。而来自现代集团的官方测试数据则显示全新新索纳塔车型的百公里耗油指标仅增加2%,为12.1升。对此,韩国工业经济与贸易研究所资深研究员赵澈表示,这一消息将会在短期内对现代集团车型销售带来些许冲击,但只要现代及时采取措施,在宣传以及销售手段上改变策略,就能够化解这一问题。

编辑点评:索纳塔是现代集团的主力车型之一,该车型广受消费者好评。新款索纳塔无论是在外型还是在车内配置上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换代。现代集团将依靠该车型扩大市场,并提高销售收入,并对该车报以及大的信心。虽然有消息指出,新索纳塔在燃油消耗率上有所增加,但这不会影响该车型跻身优秀中级轿车的行列。该车市场潜力很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