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美国工厂提高产能 为生产X7做准备

2014年03月26日 08:2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宝马确定将会准备推出X7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宝马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Spartanburg的工厂也在悄悄提高产能,为X7的到来而准备着。

时光退回到1999年,当时宝马决定生产X5的消息一出,就被业界认定为近乎疯狂地举动,而15年后的今天,巴伐利亚人用X5的成功击溃了流言。随着X1、X3、X4和X6的上市,宝马在SUV领域也慢慢形成全系全覆盖的局面,而且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前一阵,随着宝马正在筹划X2的消息被曝光,让宝马的SUV战略更加清晰,而现在宝马更是在计划推出顶级SUV车型X7以此来跟奔驰GL相抗衡。

据报道,宝马正在悄悄扩大位于南卡罗莱纳州Spartanburg的工厂的产能,这个工厂里现在正在生产X3和X5,未来将会生产X4和X7。而该工厂现在的产能已经无法满足美国本土的需求。

对此报道,宝马并没有做出官方回应,只是说将会在3月28号的时候公布接下来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