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澳洲汽车行业岗位有增无减 就业率上涨

2014年03月26日 08:3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尽管丰田福特与霍顿即将退出澳大利亚市场的消息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但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汽车行业从业人员的数量实际上有增无减。

根据澳大利亚行业组织Auto Skills Australia的数据,在2012/2013财政年度期间,澳大利亚汽车行业共增加了4,000多个新岗位。截至2013年6月30日,共有361,000人受雇于汽车行业,其中汽车与零部件批发、修理与维护以及轮胎零售部门的就业率的涨幅最为强劲。该组织表示:“上述这些部门的就业增幅抵消了制造部门与零售部门岗位流失,因此整个汽车产业的就业率呈现上涨趋势。”

除此之外,汽车制造板块占整体澳洲汽车行业比例的13%,服务、维修以及售后板块所占比例则相对较大。调查报告显示,有44%的汽车公司面临着不稳定的状况,四分之一企业的增长速度低于平均水平。不过该报告还发现,超过一半的受访企业预计明年的情况将好转。报告进而指出:“那些想要继续在汽车行业中存活下去的企业必须对它们的核心业务模式进行改革,要采用现代化的车间设备,在员工培训和固定设备方面要进行持续不断地投资,密切关注客户需求以及更新服务观念也是必不可少的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