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改款新指南者 2.0L车型换CVT变速箱

2014年03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作为Jeep品牌下最畅销的车型,指南者必须要保持一定的新鲜感才能够不断的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此次2014款改款车型便是如此,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外,配置上也进行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在保证车价没有上市的基础上使其增加性价比,同时照顾城市用途,也将2.0L车型的6AT更换为平顺经济的CVT变速箱。

改款的指南者在售价和车型上有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新车从原先的7款车型调整为5款车型,分别为2.0L进取版、2.0L精英版、2.4L舒适版、2.4L豪华版以及2.4L豪华导航版,其售价区间为22.19万-28.09万元。

不过最大的变化则是2.0L车型的变速箱匹配,由原来的6速手自一体更换为了CVT,由于2.0L车型并没有四驱系统,并且目前SUV的主要使用地域也为城市,CVT可以带来更好的平顺性。

改款指南者配置变化

Jeep改款指南者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2014款车型基本一致,其主要针对车型名称以及相应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一些小幅度调整,2.4L舒适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配置、前排侧气囊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而诸如定速巡航、侧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ERM电子车身防翻滚系统等配置则依旧全系标配。

由于拍摄车型并非顶配,所以在配置变化上会有些许出入,但是基本上一些细节上的改变都能够发现,图片中的车型就拥有改款指南者车型多数明显的特征。其实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是在外观上更加精致,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同样与指南者在一个级别的进口SUV中,尺寸上的差距已经不那么重要,消费者更加希望车型更有文化底蕴和独特性,这一点上Jeep指南者便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并且2.4L引擎在参数上也并不比增压引擎相差过多,这也保证了SUV出色的运动特性。

自从指南者车型使用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后,任何人看到它都会认为这是一款仅次于大切诺基的产品,良好的卖相或许是其占据销量的主导原因。此次改款指南者同样延续,加入的熏黑和镀铬元素只不过让其更加精致,这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习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