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E级后年3月发布 标配9速+混动系统

2014年03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在2013年度过了产品缓冲期后,未来其将加速产品投放力度,重新夺回豪华车细分市场领先者的宝座。奔驰在去年上市了E级的中期改款产品,而E级的换代车型也被奔驰提上了日程,其也将成为奔驰“2020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戴姆勒集团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对于“2020”战略曾表示:“目前这个计划运行良好,有30款新车正在酝酿中,我们准备每季度发布一款,一直到2020年。”近日网通社在整理相关资料后了解到,奔驰换代E级将在2016年3月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E级全系车型均将标配奔驰最新研发的9AT变速器,而动力系统新车将推出搭载不同发动机配置的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换代E级后年3月推出 换9AT

奔驰在梳理旗下平台后,未来将依托四大平台进行生产,其中包括MFA前驱平台、MRA后驱平台、MHA大型SUV平台以及MSA跑车平台。MRA后驱平台未来可生产全新C级、E级等中型以上车型,而换代E级将出自该模块化平台,这也节省了新车推出的时间和成本。

换代车型的推出也往往意味着车企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奔驰换代E级也不例外,新车将全系车型标配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从而放弃现款7AT。9速变速器更为精密的齿轮比将为换代E级带来更出色的换挡感受,驾驶感也将得到提升。

换代E级将推出三种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换代E级除常规汽油版动力外,还将推出三款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其中轻混车型将由一台29kw的电动机与发动机组合而成;Plug-in-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会搭载由58kw的电动机和一台四缸引擎组合而成;此外还会有搭载六缸引擎与80kw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2016年3月奔驰换代E级发布后,宝马换代5系也将在同年7月正式发布,晚到一步的奥迪A6将会在2018年亮相,届时德系三强C级轿车将全部完成换代。(网通社 2014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