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2014密集投放6款新车 销量目标89万

2014年03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长城汽车在去年进行品牌调整后,企业依旧保持高速发展态势,2013全年实现76.4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时也成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日前,长城汽车正式公布2014年的销量目标为89万辆,比去年实际销量增长17%。为实现这一销量目标,2014年长城汽车将会迎来一轮密集的产品投放。对此有长城内部人士处向网通社透露:从今年4月份开始至年底共计将投放6款新车,其中SUV将成为主推产品。

相比2013年的略显单一的投放计划,今年可谓长城汽车新车投放的“爆发期”,产品包括长城和哈弗两个品牌,其中有2款全新车型,分别是小型SUV哈弗H2和中型SUV哈弗H8;还有4款改款车型是长城C30长城C50长城M2长城M4

据了解,哈弗品牌即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上市,其中长城旗下首款高端SUV车型哈弗H8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上市后,因为质量问题推迟上市了时间,根据企业近期发布的公告来看,这款自主品牌的高端SUV车型有望于北京车展前后发布上市;另一款全新车型是H2,该车是哈弗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入门级SUV,产品定位低于H5和H6,售价区间预计在8-10万

长城汽车销量的高速增长,带动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大幅提升。根据长城汽车公布的2013年财报,企业的营业收入实现了567.8亿元,同比增长31.6%;净利润约为82.2亿元,也实现同比增长44.5%;

查阅长城汽车近3年所公示的财报,不难发现企业的营收一直保持大幅增长态势,净利润的占比也在不断提升。2011年营业收入达到300.8亿元,净利润为34.34亿元,占营业收入的11.41%;2012年营业收入增长至431.6亿元,净利润增至56.9亿元,占比为13.18%;2013年企业净利润更是达到82.2亿元,净利润占到营业收入的14.47%。

2013年长城汽车交出了一份成绩出众的年报,整体业绩迎来了高速增长。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2014年长城计划实现超越去年17%的销量目标,通过进一步丰富SUV的产品阵容,长城89万辆的销量成绩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4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