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国产XC60 搭新2.0T/车身尺寸增大

2014年03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沃尔沃去年在华累计销量为61,146辆,同比增长高达45.6%,其中新款XC60则成为了销售的主力军。去年沃尔沃S60L车型完成了在成都工厂的投产,根据计划今年还将有望在大庆工厂投产一款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沃尔沃XC60车型将在大庆工厂投产,车身长度将得到增加。

沃尔沃XC60有望大庆工厂投产

此前,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CEO兼大庆沃尔沃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志远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庆工厂年产能将达到8万台,投产车型将包含轿车和SUV车型。因此,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的沃尔沃SUV将极有可能是大庆工厂投产的首款SUV车型。此外,新车将会搭载沃尔沃全新发动机Drive-E系列中的2.0T汽油发动机。

新车车身尺寸将大幅加大

此前沃尔沃S60进口车型车长为4635mm,国产后其车身长度增加到4715mm。而未来有望国产的XC60,其车身长度或将得到大幅提升。形式名称为VCD6480CBY1的车型,其中数字48则有可能代表车身长度,因此XC60国产后车身长度有望达到4.8m以上。

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车型的喜爱,许多厂商针对于此纷纷在车型更新换代时将车身尺寸进行加大。沃尔沃也深谙此理在S60国产时对车身进行了加大,这也是S60L车型名称的由来。未来有望投产的XC60车型,其车身尺寸也有望进行加大,并且搭载全新Drive-E发动机后,将对沃尔沃在华快速提升销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网通社 2014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