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107后横梁存在断裂隐患 中国不涉及

2014年03月2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早在200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微型轿车107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随后107成为标致汽车旗下热销车款,主要面向欧洲市场销售。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因车辆后横梁存在断裂隐患,标致汽车将在欧洲市场召回部分107小型轿车。据统计将有453辆受到影响。

根据标致官方公布的消息,此次在欧洲市场涉及召回的车型为2013款107微型轿车,将有453辆因后横梁断裂隐患受到影响。目前召回工作已经展开,经销商已开始通知车主检修并公布存隐患车辆底盘号范围,范围是VF3******DR071663 至VF3******DR073220这一区间。

对于此次召回事件是否涉及中国市场,网通查询相关资料后发现,目前中国市场的标致车型是由合资车企东风标致渠道销售,而标致107车型并不在东风标致的国产产品序列中,且东风标致也从未进口过此车型,因此国内市场不涉及此次召回。

据了解,此次标致107召回原因为后横梁存在断裂隐患。由于部分车辆在生产过程中存在操作失误,或将在长期使用后车辆后部横梁的焊点出现松动,致使后部横梁与车身之间的连接件发生断裂。当车辆在行驶中出现此故障,将导致驾驶员对车辆失去控制从而引起车祸,存安全隐患。标致汽车目前已给出解决方案,将对召回后车辆系统检查,必要时为车主更换安全的车辆后横梁。(网通社 2014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