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宝安德拉将推“7座版” 与探险者竞争

2014年03月2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欧宝旗下的中型SUV安德拉早已进入了即将换代的时间点,近日,欧宝品牌透露,公司已经开展了一款中大型SUV的研发工作,车身长度超过5米,按照计划一切进展顺利该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发布。该车有望是安德拉的换代车型,并且未来增强实用性内部或采用3排7座的布局。

网络中已经出现了全新安德拉的遐想图,新车采用了欧宝概念车Monza的设计语言,并且此前欧宝高层也透露其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定位于中大型SUV。未来该车型的成功推出将使欧宝品牌的SUV产品布局进行丰富,从而使品牌在欧洲的销量进一步提升。

在动力方面需要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和越野能力,目前通用旗下的2款引擎有望进行搭载,最新的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198Kw,完全有能力应付一台5米长的车型,此外3.6L双涡轮增压引擎也有望匹配到该车上。而在变速箱装配上,通用已经和福特共同开发9速变速器,按照2017年新车量产的计划也有望搭载。

由于该级别的SUV并非欧宝一款,福特探险者也是一款7座车型,而未来该车也将与其形成竞争,并且两款车的尺寸也比较接近。但由于欧宝这款SUV为最新的换代,在技术上都会强于现款的福特探险者。由于欧宝多数车型均已换标别克,未来引入国内后该车也有望进行换标。 (网通社 2014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