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K3两厢版下月上市 竞争福特福克斯

2014年03月2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起亚K3S沿用了K3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3kw,最大扭矩达到了156Nm,虽然数值上的表现并不抢眼,但是在实际的试驾中我们感觉到它的动力输出非常的平顺,在低转速下便可获得较高扭矩,保证充足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较低的燃油消耗。

与东风悦达起亚K3S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使得动力的输出更加的顺畅,也在最大的程度上减少了换挡过程中带来的顿挫感和冲击感,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另外,固定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即使在弯道中也可以帮助驾驶者进行轻松的换挡操作。在操控性方面,K3S的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转向助力系统的调节反应很灵敏,回中力还算迅比较迅速。

东风悦达起亚K3S的前后悬挂分别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和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系统,悬挂的整体调校偏向于硬朗。在高速行驶时,这款车的前后悬挂匹配比较默契,并线时的支撑力足够,车身侧倾也比较小。不过在颠簸路面行驶时,K3悬挂和车身对于不平路面的信息过滤并不算到位,传递到座椅下和方向盘上的震动比较大。

东风悦达起亚K3S的车内静音效果非常出色,车身流线型的设计降噪玻璃等配置为车内乘员提供了一个比较安静的空间,这也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能力功力。相信K3S具备的硬件设施,加上明星效应等营销策略,该车上市后,将对该细分市场发起较大冲击。(网通社 2014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