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新奇骏配置提升 油耗大幅降低

2014年03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近日已正式上市,该车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18.18万的起售价格,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更容易吸引眼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雷诺-日产CMF模块化平台的首款车型,新奇骏与老款车型在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全新奇骏配置较老款高出15项配置,并且以安全配置为主,并且在车身重量增加的同时,油耗又大幅度下降。

新奇骏售价下调 配置提升

全新一代奇骏售价为18.18-26.78万,老款车型售价则是在20.78-26.98区间内,其中入门级车型降低了2.6万元,顶配车型也降低了0.2万元,而配置则相应增加了15项,例如智能NAVI导航系统和CARWINGS智行等配置均是老款所不具备的。此外,新奇骏还新增了2款车型,这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全新奇骏重量增加 油耗降低

全新一代奇骏不仅性价比全面提升,整体车身重量也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其中2.0L入门级车型重量涨幅最大,提升了117kg。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一是汽车排量越大,油耗就越高;二是汽车的重量越重,油耗也越高。新车重量上升的同时,百公里油耗出现了不同幅度的降低,最大降幅达到1.4L。

全新奇骏车身尺寸全面加长 动力小幅提升

除售价、油耗和配置等信息之外,乘坐空间也是消费者考虑的重要信息之一。鉴于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车型的喜好,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相应调整,老款奇骏车身尺寸分别为4635/1790/1785mm,轴距为2630mm,新奇骏则轴距在老款基础上加长了76mm,其乘坐空间及舒适性有了全面提升,这也为其更好地开拓国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网通社 2014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