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小SUV/4月20日发布 竞争福特翼搏

2014年03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继C4 Aircross之后,雪铁龙在不久前的日内瓦上发布了旗下第二款量产SUV车型“C4 Cactus”。根据新车的产品定位,该车是雪铁龙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对于这款SUV雪铁龙设计总监马克劳埃德寄予厚望,并表示:这款造型设计时尚动感的SUV,未来将成为品牌的主力产品,该车将在年内推出。另据雪铁龙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这款“C4 Cactus”即将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亮相。按照新车的产品定位,未来该车推出后将与同级的热销车福特翼搏展开竞争。

无论是市场需求还是产品竞争力,SUV都将成为雪铁龙品牌未来亟待开发的产品。待首款小型SUV车型C4 Cactus在国内推出后,该车将与国内SUV市场中热销的福特翼搏和别克昂科拉展开竞争。出众的配置和同级少有个性化选装,都将成为C4 Cactus的主要卖点。

这款雪铁龙的全新小型SUV“C4 Cactus”,得益于全新模块化平台EMP1的可塑性,仅依托数月的时间便从概念车型至量产车的过渡,与此同时还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素。C4 Cactus沿用十分前卫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浑圆动感,配合细长的LED前灯组,整车科技感和层次感更为明显。

值得一体的是,整车的前脸、车身侧面以及车尾均拥有软性TPU(热塑性聚氨酯)覆盖件,官方称为Airbump®技术。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抵御轻微刮蹭;同时还有着防腐耐用的优点。对于车辆性能而言,还起到了减重的作用。据了解,该车的整备质量仅为965公斤。此外,这种覆盖件可选装黑色、灰色等4种颜色,同时可与车身的10种颜色进行搭配。

车顶行李架采用悬浮式设计,这也并非样子货,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和装载能力。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57·1729·1530mm,轴距尺寸为2600mm。参数相比同级别的昂克拉、翼搏等热销车型略逊一筹。与前脸造型相比,尾部设计更加简洁饱满,同样可以采用双色搭配,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