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获“奥斯卡”荣誉奖 加速新车上市

2014年03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一款车型的设计,如何成为经典,被世人所认可和传承,我想这是苦恼每个汽车设计师的问题。如何证明企业所设计的车型受到了全世界的首肯,就只有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的“红点设计大奖”来实现,同时这一奖项是最能证明一款汽车的设计价值,同时也被业内称之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今年又会有哪些汽车设计获此殊荣呢,网通社获悉:观致品牌旗下即将于今年年末发布上市的观致3五门版,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这也成为全球首个成立尚不足7年汽车公司,获得此项重大的殊荣。得益于此,这款获奖的观致3五门版也将加速推向市场。

能够参与评奖的汽车产品均是上市时间在两年以内,同时可以在评奖年度在市场中能够买到,此次获奖的观致3五门版也恰恰符合这一要求。每次产品设计大奖的都会产能三个级别的产品,从低到高分别是荣誉奖、红点设计奖以及顶级设计奖。

对于这款观致3五门车型而言,何时能够买到相信才是消费者最想了解的事情。对此,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谦先生于日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观致3五门版在今年四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将进行国内首发,之后该车有望在年中上市。

在去年的11月,观致品牌的首款量产车观致3轿车正式上市。根据观致此前公布的规划,未来每6-12个月将推出一款新产品,观致3五门版也成为继观致3轿车之后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这款车与观致3轿车采用相同的模块化平台打造,但在人群定位上存在一定差异化,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这款车将亮相。”郭谦向网通社表示,“这款车会在年中上市,对于观致品牌而言,它的推出对我们第一阶段的发展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自2011年奇瑞汽车正式对外宣布,与以色列集团按50:50比例投资成立观致汽车以来,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观致品牌已陆续推出两款车型。而这也是借助模块化平台的优势。对于与观致3轿车同平台的五门版车型的价格,网通社产品管理与策略总监白柯南向网通社透露:“这两款车将采用相同的定价理念,观致3五门版有望在北京车展公布价格,相比同级别车型如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而言,观致3五门版将更具性价比。”根据观致3轿车目前已公布的价格体系,预计观致3五门版将与其持平,预计上市价格将在12-17万左右。

华丽动感的汽车设计与售价无关,而是有车辆的独到之处。这款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观致3五门版,产品的市场表现能否像红点奖的评委一样给份出众的成绩单,这都有待时间去检验。(网通社 2014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