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4系全面家族化 将推“两厢版”车型

2014年03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宝马推出4系Gran Coupe车型,其也成为宝马4系家族继两门版、敞篷版与高性能版后的又一款衍生车型。作为3系的轿跑车,宝马4系将延续之前3系家族化的特征。宝马内饰设计师玛格达莱娜.施密德女士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4系作为一个宝马品牌的全新系列,相比3系改变很多,未来我们将加大与3系的差异性。”在相继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后,宝马4系家族还将进一步扩大,未来有望推出基于4系双门版开发的“两厢版”车型。据了解,新车有望与现款车型共享动力系统,并搭载2.0T与3.0T发动机。

宝马4系形成家族化 或推“两厢版”车型

在宝马4系Gran Coupe正式推出后,4系目前为止共推出四款衍生车型。根据宝马此前所公布的规划,4系作为基于3系推出的全新系列车型,未来还将更多衍生车型。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或将推出一款“掀背版”车型,新车与4系将采用相同的前脸设计,但是尾部或采用更加动感的掀背造型设计,就外观而言将于与4系三厢版形成鲜明的差异化。

宝马4系两厢版更动感 基于4系Coupe开发

目前已经推出的宝马4系两门版车型,相比之前3系Coupe轴距加长50mm,达到了2810mm。预计4系两厢版车型将采用相同的轴距标准,这将保证车内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但由于采用两厢版的外观设计,因此车身长度将有所减少。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现款3系Coupe,4系的重量得到全面减重,其车身重量由此前的1615公斤减少至1570公斤,未来4系两厢版车型也有望顺应这一趋势。

延续4系动力系统 “两厢版”或搭2.0T与3.0T

在动力方面,宝马4系两厢版有望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排量更高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9秒。传动方面,宝马4系两厢版或匹配大家熟悉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换挡十分平顺。(网通社 2014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