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2系两厢版年内将引入 竞争奔驰B级

2014年03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源于Active Tourer概念车蜕变而来,归入2系的家族序列中,这款全名为“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车型将宝马的产品线延向了MPV领域。不过这或许是看到了奔驰B级成功,使宝马在今年也会正式引入中国市场,除了柴油版外,普通版和M运动版未来都会在国内出现,如此奔驰在该级别的市场不再寂寞。

在未正式命名该车前,几乎所有的信息都将2系命名为1系,直到宝马官方正式发布消息后,2系的家族中成为首款前驱车型,并且还率先搭载了一台全新研发的模块化3缸增压发动机,对于一台入门级别的小型MPV绝对足够了。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一共包括4款车型,它们分别是218i、225i、225i M Sport和218d,搭载的发动机分别是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M运动版车型使用了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2.0T和8AT的默契配合使其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

在豪华品牌中,率先在开启小型MPV市场的正是奔驰B级,显然宝马不想放弃这一市场,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推出便是与其竞争。按照所获得的信息来看,宝马在由于采用了1.5L引擎在消费税上会有微弱的优势,而奔驰B级则有着更为高效的动力总成(涡轮增压+双离合)。如果未来引入国内后宝马在定价上发挥优势,在这一级别中有望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网通社2014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