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坚持推广全新9速变速器技术

2014年03月31日 08:2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去年秋季,因全新9速变速器的软件调校问题,克莱斯勒不得不推迟发布2014款Jeep自由光两个月,但CEO马尔乔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坚持表示:克莱斯勒的前驱车型都要致力于推广全新9速变速器技术。

克莱斯勒从德国采埃孚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获得了其全新9速自动变速器的技术许可,随后在印第安纳州柯克莫(Kokomo)工厂进行生产。去年秋季,克莱斯勒在自由光车型上搭载了该变速器,并计划接下来应用在2015款克莱斯勒200以及Jeep自由侠车型上。克莱斯勒表示还正在对克莱斯勒200上的变速器操作软件进行精化处理,预计升级版的克莱斯勒200将在第二季度与大家见面。

克莱斯勒计划在五月初公布新一轮商业及产品的“五年计划”,但CEO马尔乔内近日则明确表示全公司将继续推广9速变速器技术在前驱车型的应用。马尔乔内对该技术十分看重,他说道:“我们要坚持发展9速自动变速器技术,这不仅可以使我们在该技术领域更上层楼,而且也能让我们自己意识到我们一直都在进步。我们已经做到了技术上的一些创新,我们还将进行更多的创新,创新一直都是推动公司不断前进最可行的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