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与PSA称有望发展俄罗斯与巴西市场

2014年03月31日 08:2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东风汽车集团董事长徐平称东风标致雪铁龙的合作不能局限于特定地域,他表示俄罗斯和巴西也是未来有望发展的市场。

徐平近日在北京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亚太地区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标致雪铁龙新任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也指出,必须要提升公司在俄罗斯以及南美区域的财务表现。

标致雪铁龙与东风的合资公司已经有了20多年的历史。他们计划研发新的车型力图在中国市场占据更大的份额,在2020年前要获得更大的增长——在华总体销量要实现3倍增长达到150万台。他们希望能够向亚洲市场出口更多的汽车,尤其是炙手可热的东南亚市场。

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包括东风汽车集团在内,一直都在通过建立海外工厂以及收购亏损的海外车企的股份来大力加速海外扩张。上周三,在习近平主席赴欧洲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东风汽车集团以及标致雪铁龙的高级官员正式签署了框架协议,东风集团与法国政府分别出资15亿欧(约合人民币120亿元)购买标致雪铁龙14%的股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