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全新明锐下月20日首发 年中正式上市

2014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在即将到来的2014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带来多款新车,其中最重磅的当属全新一代明锐的中国首发。对此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表示:2014年斯柯达将国产新明锐等新车,并且斯柯达未来的新产品会更加本地化和家族化。网通社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明锐在4月20日完成首秀后,将于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明锐对于斯柯达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这次全新一代车型的发布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对于明锐,斯柯达中国CEO范安德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中国市场,明锐都是斯柯达旗下当之无愧的支柱车型,更是核心产品。”

全新一代明锐在车身尺寸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0mm、45mm和1mm,这样明显的升级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MQB平台的应用,其也是斯柯达首款采用模块化平台的产品。此外,新车轴距的大幅加长是最大的亮点,较本田思域雪佛兰科鲁兹等车型已经占据了优势。

全新明锐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了蜕变性的升级,这其中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新车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直瀑式中网格栅采用了极具立体感的镀铬饰条,上面镶嵌了斯柯达全新的品牌LOGO。此外,全新明锐的前大灯较现款在轮廓上棱角更加分明,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氙气大灯和LED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大幅提升了整体照明效果。

侧面和尾部与整车的风格依旧十分契合,层次感极强的多线条设计使全新明锐非常具有力量感。相对于前脸的大改,全新明锐在尾部的变化更多是集中在尾灯的重新设计和牌照区域的线条融入,可以说全新明锐在外观设计上虽然带有很明显的“大众气息”,但在很多方面仍然完整保留了斯柯达的品牌DN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