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S2/S3同步上市 预计售6-9万元

2014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去年年底北京40的上市标志着北汽开始重整越野世家的复兴之路。今年,北汽又推出了全新品牌—幻速。3月31日,该品牌成立后的两款新车S2/S3在重庆同时发布上市。幻速S2/S3是北汽首次推出的两款城市SUV,两款车分别为五座和七座设计,预计售价在6—9万左右,上市后将于长城M4长安CS35等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竞争小型SUV市场。

目前,国内SUV市场仍高烧不退,北汽也终于安奈不住开始大举进发SUV市场,并推出全新品牌幻速。据悉,未来幻速品牌产品将主打城市SUV,而此次率先推出的两款全新SUV S2和S3均为小型城市SUV。去年,小型SUV在国内强势崛起,北汽此次一口气推出两款小型SUV,可谓来势汹汹.

北汽幻速S2前脸设计风格独特,前格栅有很强的层次感,狭长的车灯与前格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像一张大大的笑脸,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行灯元素。幻速S5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虽然是一款城市SUV,但整体风格彰显硬派气质。

作为北汽重磅推出的城市SUV,幻速S2配置方面也十分给力。新车标配了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幻速S2高配车型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显示屏、天窗、自动空调等。

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150mm、1730mm、1730mm,轴距为2560mm。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以及四速自动变速箱。该车上市后将与长城M4、长安CS35展开竞争。

此次推出的另外一款新车—幻速S3定位高于S2,是一款7座小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30mm、1730mm,轴距达到 2685mm。虽然该车为一款7座SUV,但接近中型车的轴距让第三排乘客不至于觉得太局促。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能让S3在同级别小型SUV中脱颖而出。

外观上看,S3秉承了北汽硬派越野世家的风格,虽然是一款城市SUV,但线条棱角分明,类似“X”型的前脸设计,很有力量感,牛角形的LOGO也是野性十 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为后轮驱动,采用承载式车身,有一定的越野型。

动力方面,幻速S3将搭载1.5L、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为150Nm;1.8L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80Nm。不过两款发动机均只配置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同时也不会有四驱版本的配置。因为幻速S3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7座小型SUV,所以该车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网通社 2014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