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翼神停产 换代车型2015年将推出-图

2014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作为三菱旗下的高性能四驱驱动运动轿车蓝瑟 翼豪陆神(Lancer Evolution),不仅在世界拉力锦标赛(WRC赛场)上屡有展获,而且在诸多追求高性能跑车的速度迷心中,也是一款离梦想最近的超级街车。近日,网通社从三菱官方twitter和facebook页面上获得消息:三菱将于2014年底正式停产第十代蓝瑟 翼豪陆神。然而换代车型或将于2015年推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混合动力系统。

三菱蓝瑟 翼豪陆神将停产

三菱已计划于2014年底停止生产现款蓝瑟 翼豪陆神,大部分原因在于需求疲软和自身的财务问题。此前三菱就在英国市场发布了蓝瑟 翼豪陆神FQ-440 MR限量版产品,该款车限量40台,发售价格为人民币51.7万(约合5万英镑),作为三菱汽车进入英国40周年的纪念车,这批限量版车型应该是EVO系列历代最强的产品。

三菱全球产品开发总监益子修(Gayu Eusegi)曾表示,未来三菱汽车可能将把研发重点专注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上。三菱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或许就是为了将有限的精力全面投入到新能源技术上,为换代翼豪陆神的混动技术做准备。

换代车型2015年将推出

此前,三菱曾宣布全新蓝瑟 翼豪陆神的假想图,新车或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全新翼豪陆神与现款车型变化很大,该设计灵感或来源于2008年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三菱概念车Concept-RA,整体设计非常前卫时尚,并采用全新双门设计取代了现款四门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翼豪陆神将采用一套由一台2.0L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基础上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现款翼豪陆神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7kW,最大扭矩366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全新换代车型或将于2015年面世,未来将继续对抗竞争对手斯巴鲁STI。(网通社 2014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