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福特-F-150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投资5亿美元 增加其发动机工厂产量

2014年04月01日 08:2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olog报道,福特将投资5亿美(约31亿人民币),用于扩张其在俄亥俄州工厂的发动机生产线。

近日,福特公司宣布,将向其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利马发动机制造厂投资5亿美元(约31亿元人民币),以雇佣300名工人,扩大其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的生产数量。该发动机将用于2015款福特F-150皮卡车型。

据报道,该项投资主要用于建立一条新的发动机生产线,并新增6.5万平方米的新厂房。利马工厂于1957年建成投产,当前主要生产项目为3.5L以及3.7L Duratec V6发动机。该工厂去年发动机总产量为4千万台。

福特公司宣称,其EcoBoots V6发动机动力性能可与普通V8发动机相媲美,并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能。该发动机由石墨铸铁和铝合金制成,重量小强度高,同时配备智能启停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的工况自主开启和关闭。福特公司表示,2.7升EcoBoost V6深受消费者好评,在2014款F-150皮卡的中,有57%的车型装备了该发动机,超过了3.7L自然吸气版以及3.5L涡轮增压版车型的总和。

新款F-150皮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福特公司为其推出了多款动力方案,包括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2.7升EcoBoots V6发动机,3.5升EcoBoots V6发动机,以及5.0升V8发动机。

编辑点评:福特F-150是一款性能出色的皮卡车型。该车马力强劲,造型霸气,在市场上很受欢迎。EcoBoots系列发动机集合了福特各项先进的科技成果,在减小发动机排量的同时,兼顾了动力性能。福特此番增产举动,体现出对F-150的强大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