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科鲁兹4月20日全球首发 三季度上市

2014年04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科鲁兹在中国的热销证明了通用全球化战略的成功,眼下已经到了科鲁兹车型的换代节点,网通社从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将在中国地区4月20日进行全球首发,随后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同时网通社了解到新车将搭载通用近期发布的最新动力总成,油耗上有望大幅降低。此外由于科鲁兹车型在华的热销,现款科鲁兹将会与全新车型同堂销售。

换代科鲁兹采用了通用最新研发的D2XX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具有轻量化的特点,未来将使新车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更为出色。在尺寸上换代科鲁兹较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加长25mm,并且轴距也将20mm,最终达到2705mm左右。

近日网通社已经获得了该新车的最新谍照,相比之前终于不再覆盖伪装,说明该车已经量产,并且在车尾处已经悬挂了“上海通用”标识,说明该车已经同期进行了国产,即将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外观方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并且加入了LED日行灯素,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科鲁兹的材质质感又进一步提升,中控仪表台似乎使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彩色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应俱全,相信在配置方面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此外由于目前人机系统的普及,新车也有望在该方面进行搭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科鲁兹还在将匹配通用最新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该款命名为DCG的双离合变速箱档位数为7速,并且为干式设计轻巧使其最大优势,并且通用最新研发的1.5L直喷引擎和1.4T直喷增压发动机也会出现在新车中,有望搭载通用的黄金动力总成,使其油耗大幅降低。 (网通社 2014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