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 5LS将推性能版 四月20日首发/搭1.6T

2014年04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日前,DS旗下首款三厢轿车DS 5LS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的推出拉开了DS品牌在华新一轮产品布局的序幕。近日DS品牌全球CEO易博丰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今年北京车展,DS还将带来一款概念车,新车为DS 5LS R。据了解,改款新车将作为DS 5LS的性能版本推出,新车有望搭载技术成熟的1.6THP增压引擎。

DS 5LS性能版 有望定名DS 5LS R

根据DS计划,未来将占据中国豪华车市场10%的份额,不过相对于目前的产品线来说,还略显单一。不过这一局面,将从推出DS 5LS开始得到改善。对此DS品牌全球CEO易博丰先生介绍到:在今年9月底将正式在华推出SUV车型,另外还将推出一款概念车,新车为DS 5LS R。

新车有望搭载1.6T引擎

作为DS 5LS车型的性能版,在动力方面,DS 5LS R车型有望搭载一款得到更高调校的1.6THP增压发动机(1.6THP200,最大功率为147kw)。该款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两大汽车集团合作研发的产品,双方拿出了各自的先进技术共同研发了1.6THP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豪华车市场中,从不缺少性能车型,而DS也将进军这一细分市场,其有望推出的DS 5LS R车型将与奥迪S3三厢版车型展开角逐。据了解,S3将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380N·m;而DS 5LS R车型将搭载1.6THP引擎,该款发动机拥有多个调校版本,未来新车推出后有望得到终极性能版本。(网通社 2014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