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推新品牌 独立建4S店年底将达200家

2014年04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目前,北汽自主品牌已有主打中高端市场的绅宝系列以及商用车品牌威旺。近日,北汽又发布了全新品牌——幻速,并推出了两款新车型。根据北汽规划,幻速品牌未来将主打紧凑型经济系列、小型多功能车。虽然幻速是刚刚成立的新品牌,但目经销商网络却已初现规模。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表示:“幻速品牌将独立渠道销售,目前已经有139家经销商,年底预计将达到200家。”对于刚起步的新品牌来说,这一经销商数量可谓非常惊人。

近日,北汽全新品牌幻速两款新车S2/S3在重庆同时发布上市。北汽银翔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银翔旗下威旺和幻速今年目标销量为18万辆,冲击20万辆销售目标,其中新品牌幻速占总销量的两层。这意味着今年幻速要完成4万辆销售目标。

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要冲击销量经销商网络的布局十分重要。“幻速品牌经销商在全国分为东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西北六大区域,目前华中区和西南区就占了60%。”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表示,目前幻速已经有139家一级经销商,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200家。对于经销网络的布局,张军表示:“未来幻速经销商网络将继续往三四线城市下沉。”

目前,北汽幻速推出的S2/S3两款新车均为小型SUV,未来其还将进军更多的细分市场。根据北汽幻速规划,未来每5-6个月就将向市场推出一款新车型。北汽幻速高层表示,今年年底幻速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幻速S6,明年还将进军MPV市场推出一款紧凑型MPV,目前车型暂未定名。此外跨界CROSS风格车型S5也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

对于新品牌的产能,北汽也已有详细的规划。目前幻速旗下产品都均在北汽银翔基地生产。该基地可生产包括面包车、SUV、MPV、皮卡等乘用车、商用车及其衍生的新能源车型。北汽银翔高层表示:“为了幻速品牌后续的产品,明年还会继续形成20万产能。"

去年年底,北汽推出了旗下首款硬派SUV北京40,加上此次推出幻速品牌,北汽已经全面涉足“越野SUV”和“城市SUV”两大领域。作为北汽重点推出的新品牌,幻速初期将主打A+级以下的SUV、MPV车型,根据幻速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车以及轿车等产品。(网通社 2014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