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两新车20日全球首发 新C级长轴领衔

2014年04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在即将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奔驰将带来多款重量级新车,其中将包含全球首发的新产品。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向网通社透露:奔驰将于4月20日在华全球首发两款新车,分别为全新一代C级长轴版和MLC概念车。很显然,这两款新车对于中国市场的意义非常重要,其将引领奔驰在华更加快速的发展。此前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仕凯也曾表示:“奔驰在美国市场和德国市场都是为位居第一位的,我相信中国市场我们也一定可以做到这一点。”

奔驰将全球首发2款新车 北京车展发布

奔驰将在未来两年全面提速已经是不争的事实,“2015年30万台”的在华发展目标从未改变。唐仕凯表示:2013年的销量数字还是很欣慰的,虽然还没有发挥到极致,但是让我们对2014年、2015年有了更多乐观的展望。对于这两款新车,如果说MLC未来会定位更广泛的市场,那么奔驰C级长轴版则将专供中国市场。

全新一代C级长轴版专供中国市场

去年12月16日,奔驰全新一代C级官方图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酷似缩小版“新S级”。作为奔驰旗下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新一代C级在轴距上加长了80mm,达到了2840mm,长轴版则有望突破2900mm。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6T和2.0T引擎。此外,奔驰全新一代C级还可选装空气悬架。

奔驰MLC将竞争宝马X6

奔驰MLC的推出无疑将使这个德系豪华品牌的产品阵容更加多化,这样有利于今后其在更多新市场的布局,这款新车将与宝马X6共同竞争大型豪华跨界SUV市场。动力方面,奔驰MLC有望与现款奔驰M级共享动力总成,将搭载一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将达到2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这样的数据已超越宝马X6目前所搭载的3.0T发动机。(网通社 2014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