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NHTSA称未能正式调查通用 因信息不全

2014年04月02日 10:2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负责人表示,由于通用公司没有提供足够信息,因此无法对点火开关故障进行正式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署理部长David Friedman称:“通用汽车所拥有的关键信息对故障调查至关重要。”截止目前,点火开关的故障已经导致至少12人死亡和31次车祸,通用召回车辆总数已经达到260万台。

通用汽车表示,初次发现这个问题是在2001年,而那时雪佛兰Cobalt和土星埃恩甚至还未开始生产。一些监管机构美国汽车安全研究中心(Center for Auto Safety)一直都在指责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不作为,因为2007年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就已经掌握了关于该故障的所有必要证据,并可以对此展开正式调查。

但是Friedman表示:“据2007年通用提供的数据评估,并没有显示出有安全缺陷或者有可能导致正式调查的潜在缺陷。”他补充道,此次通用召回的车型的事故和受伤概率相比其他汽车公司的相似车型其实相差不大。所以,针对NHTSA遭受的批评,署理部长David Friedman表示:“暂时还没有任何信息表明,NHTSA未能基于现有的数据正确履行自己的安全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