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预计五年内销量突破600万大关

2014年04月02日 10:4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成立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今年集团年销量能够增加至450-460万辆;至2018年,马尔乔内希望集团的年销量能够突破600万大关。

马尔乔内

据统计,该集团去年全球共售出440万辆车。今年,马尔乔内预计销量还会小幅增长至450-460万。此外,马尔乔内还将集团到2018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600万。“根据我们即将宣布的发展计划以及倡议来看,600万的目标并非纸上谈兵,我们是很有可能实现它的。”马尔乔内说。当然,其中主要销量还是将来自克莱斯勒。不久前,克莱斯勒200官方售价发布,其也即将登录美国市场开售,相信该车型的上市将成为克莱斯勒销量增长的又一主推力。菲亚特方面对于接下来几年的业务计划将会在5月6日对外公布。

早在今年年初,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就完成了和其子公司克莱斯勒的合并工作。通过合并,新成立的FCA集团成为了世界上第七大汽车制造商。目前,马尔乔内将集团主址选在了荷兰,总部将在秋天的时候完全转移至荷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