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本月发布三款全新车型 小型SUV领衔

2014年04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Jeep品牌已经在去年完成了在华同比29%的增长,而为了保证良好的持续性,网通社从Jeep品牌内部人士处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中,该品牌将旗下首款小型SUV-自由侠完成亚洲首发,作为一款未来极有望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搭载了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并且最新9速变速箱也会与之匹配。此外在展会中还会发布两款概念车型,分别是自由光圣境版和牧马人Sundancer概念车。

此次自由侠依旧延续Jeep多年以来的传统,其中之一就是它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造型,简单有力的线条设计让人们在看到他第一眼时更加凸显硬汉本色,此外为了增加运动效果,黑色的车身包围强调了其Jeep不可缺少的越野素。

全新Jeep自由光圣境版的设计主题和配色灵感源自神秘香格里拉地区的历史地标和自然风光。车身采用珍珠白三涂层处理工艺,格栅外圈和前后围挡装饰则采用青铜色装饰。车窗、车顶行李架、车门后视镜外壳以及排气管口的均采用亚光青铜色镀铬装饰,提升了外观整体效果,为这款车型平添了独特的格调。

这款概念车的车身采用巧克力棕金属色三涂层处理工艺,搭配金色装饰。轮眉采用独特的青铜色,窗玻璃采用青铜色有色玻璃。独特的Rubicon前后保险杠上嵌有LED灯,保险杠与车身同色,搭配金铜色装饰边,与整体外饰风格相一致。此外,构成Jeep牧马人Sundancer概念车极具冲击力外观的元素还包括:带有金色装饰的20英寸金灰色Billet铝合金轮毂和独特的多片式Billet铝合金保险杠徽标。 (网通社 2014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