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新跨界车年底引入 搭1.8T+双离合

2014年04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斯柯达在今年3月初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Octavia Scout(明锐旅行跨界版,以下简称为明锐跨界版)车型,这款同时拥有旅行车与SUV特点的产品也预示了斯柯达在设计领域的突破。随着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斯柯达也将携旗下众多产品在华首发,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明锐旅行跨界版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完成在华首秀。新车将搭载1.8T引擎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大众的增压引擎与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总成已不再新鲜,明锐跨界版将搭载大众最新EA888系列中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2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明锐跨界版未来将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也为斯柯达在华进口车领域注入一股新的风格。

斯柯达即将在华亮相的明锐跨界版是基于全新明锐打造而来的,只是在外观上融入更具有跨界风格的套件。尺寸方面,两款新车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保持一致,只是跨界版较旅行版拥有更为出色的离地间隙,两款新车高度相差了30mm。

明锐跨界版在前脸造型上与旅行版基本相同,年轻的设计理念也彰显出了斯柯达全新的品牌形象。新车进气格栅设计与速派类似,下保险杠设计则与野帝相同,突出了跨界的特点。另外该车拥有更为突出的轮眉,且车身四周均采用黑色防擦条包围起来,基于消费者一种视觉上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