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将发布6款新车 中型SUV等领衔

2014年04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奇瑞比亚迪等自主企业相继进行品牌调整后,国内知名民营自主车企吉利汽车也将在今年开展品牌整合。对此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表示:“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将宣布全新的品牌战略。”与此同时,在产品层面吉利汽车也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多款全新车型和改款产品。日前,吉利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现阶段吉利汽车已规划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6款新车,涉及A0级、A级轿车以及一款中型SUV。

此次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亮相的新车包括:吉利首款高端SUV产品“GX9”、金刚系列(两厢、三厢、CROSS版)、EC7系列(两厢、三厢)。在上述6款即将亮相发布的新车型中,吉利GX9是全新的SUV产品,产品定位为一款中型SUV,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8等自主高端产品。

据了解,吉利这款即将亮相的旗舰SUV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844·1884·1745mm,轴距为2800mm。得益于吉利GX9的修长的整车尺寸,该车还将推出5座和7座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方面,吉利GX9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同时吉利旗下最热销的产品,帝豪EC7也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改款车型。据了解,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较小,前脸部分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其中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动力系统,新款帝豪EC7将还配备了一台1.3T涡轮增压,该车将成为吉利旗下首款搭载“T”引擎的产品。与现款搭载的1.5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3T增压发动机98kW的最大功率将让其在同级别车中更具竞争优势。此外,EC7的两厢版车型“EC7-RV”也将同步推出改款车型。

在开展品牌整合的同时,吉利旗下多款产品也将进行命名调整。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吉利将推出的新款英伦SC6会进行重新梳理,归入金刚系列产品中,并命名为新金刚。同时SC5-RV和金鹰CROSS进行改款升级后,也将重新命名为金刚两厢和金刚CROSS,从而推行吉利全新的品牌传播。

2013年吉利汽车凭借帝豪EC7等多款车型的热卖,实现了54.95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14%;同时吉利汽车也依托海外市场12万辆的业绩,成为国内自主品牌2013年度的出口冠军。在2014年吉利规划了58万辆的销量目标,年内经过产品整合和新一轮产品的投放后,相信吉利汽车再今年将有着更为出众的市场表现。(网通社 2014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