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研发中型SUV“DSX9” 与奥迪Q5竞争

2014年04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根据DS计划,在今年9月其将在华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有望定名为DSX7),该车定位为紧凑级,将与宝马X1奥迪Q3等产品相竞争。未来随着发展,DS还将陆续完善其SUV产品线。近日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先生在被问及未来DS是否会推出其他级别或者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时,他向网通社介绍到:“比如说还会有一些大型的SUV这样的产品等等,在未来都是有可能在产品当中出现的。”根据DS产品命名方式,通过数字来代表车型的级别,未来推出的中型SUV有望命名为DSX9。

DS计划推出更高级别SUV

随着DS 5LS车型的推出,DS产品序列日益完善,在今年9月底DS还将推出首款SUV车型,这将改变其在SUV领域空白的局面。目前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对于SUV车型的热度与日俱增,仅仅推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还远远不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未来计划推出的中型SUV,将与近期推出的紧凑级SUV形成有力的组合拳,对打开SUV市场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

根据梅特鲁先生介绍,推出的中大型车将会符合整个DS品牌的一个定位,随时可以让家庭旅行时使用,而且它不仅兼顾了这样一个设计的特点,同时舒适性的考量也不会落下。对于大型SUV而言,能够满足一家人出去旅行也都是非常棒的。

新车将与奥迪Q5相竞争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从来都不缺少竞争对手。从梅特鲁介绍其首款SUV来看,未来推出的全新中型SUV也将有着独特的设计和材料的选用,他介绍:我们DS对于SUV这样一种车型可能会有一个重新的定义。未来推出的全新中型SUV将与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展开角逐。(网通社 2014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