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本月推全新轿跑车 竞争奔驰CLA(图)

2014年04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随着东风入股PSA集团,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将变得更加尤为重要,因此许多车企选择将全新车型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近日标致官方宣布,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一款全新概念车。同时网通社还获得了一张此车官方预告图,该车极具轿跑车风格,因此未来推出的标致408 GT车型有望以此车为蓝本进行打造。

标致4月20日全球首发全新概念车

据了解,新车将采取2+2座位布局,造型上更加接近COUPE车型。此外,全新概念车的长度和高度分别为4730、1310mm,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未来推出的标致新车均有望借鉴该车的设计素。从预告图上来看,新车更具轿跑车风格,未来推出的408 GT极有可能基于此概念车打造。

标致408 GT将基于概念车打造 有望搭1.6/2.0L引擎

目前标致旗下拥有轿车、SUV、跑车等车型,对于轿跑车型等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的车型仍较少。未来基于全新概念车打造的标致408 GT车型,将基于PSA全新模块化平台EMP2进行研发,并且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6L和2.0L发动机。

标致408GT作为一款定位在紧凑级市场的轿跑车,其与奔驰宝马两大豪华品牌已亮相的CLA和2系车型处于同一级别。与此同时该车有望在未来引入国内销售,并有可能与东风汽车合作在中国进行投产,完善其产品阵容,进而降低车辆售价,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