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4月两款新车发布 入门级SUV领衔

2014年04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进入2.0时代的海马汽车在对旗下产品进行一些列梳理后加快了新车的推进速度。根据海马汽车规划,未来将基于轿车、MPV、SUV三大平台开发,覆盖A0-B级全部产品。继去年推出M3、M8、S7三款新车后,今年海马汽车还将迎来新一轮产品投放。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2014年海马将会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含一款全新紧凑SUV S5。”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来袭,近日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海马S5将在北京车展重磅发布上市,此外新一代福美来M5也将亮相北京车展。

SUV作为现阶段汽车市场的热销车型,将是海马汽车布局的重点。目前各大国内自主品牌对SUV产品进行系列化划分,海马汽车继去年推出S7之后还今年将推出全新紧凑级SUV S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根据海马汽车规划,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大型SUV S9。

海马S5将在北京车展发布上市

从外观上看,海马S5前格栅尺寸较大,并且采用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档次感。前大灯设计时尚前卫,使用了时下流行的灯眉设计,给人灼灼逼人的态势。尾灯部分与车身腰线过渡和谐,使整个车尾简洁流畅。海马S5内饰采用双色混搭配色,仪表台整体采用飞翼造型,空调出风口和各种按键都是相同的走向,时尚动感。配置上S5也较有诚意,导航、蓝牙、行车电脑、SD卡插槽、自动空调等一应俱全。

海马S5竞争哈弗H6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竞争激励,海马全新SUV推出后,将直接与奇瑞瑞虎5哈弗H6等车型直接竞争。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轴距达到了2630mm,与竞争对手差不并不明显,而1823mm的车身宽度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海马S5先期会搭载一台1.6L发动机,预计9.5万起售。今年下半年S5还将推出1.5T版本车型。

作为海马旗下明星车型,福美来自2002年推出以来已历经三代。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全新一代福美来M5将再次亮相。此次亮相的新一代福美来M5是量产车型,有望于5月上市,预计售价在8—11万元左右。

近日海马公布了一组新一代福美来M5的官图。从图片上看,新一代福美来M5外型设计充满意式风情,前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修长的前大灯加入了LED元素。新一代福美来M5的车身侧面采用流云腰线设计,尾部镀铬排气是一大亮点。

新一代福美来S5内饰采用双色搭配,整体感觉很有运动感。配置方面,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还配备了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地图导航系统等配置,可谓诚意十足。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06mm/1477mm,轴距为2685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使其与同级车型竞争时占据优势。

新一代福美来M5搭载1.5T/1.6L两款引擎

动力方面,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除了沿用现款福美来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增加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 i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部分将搭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去年海马汽车共计销售17.5辆,今年将冲击20万辆销售目标。除了在产品上下功夫,海马汽车还将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布局。“未来海马将采取‘稳一二线、竞速三四五线’的渠道发展思路。”汤斯表示,去年海马扩容的120家经销商基本都在三线及以下的市场,今年还将进一步增加150家经销商网点。(网通社 2014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