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将发布三款SUV 哈弗H9等新车型领衔

2014年04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哈弗H6自推出以来已连续多年占据同级别车型销量榜首位置,成为SUV市场的大赢家。在SUV市场“高烧”不退的背景下,哈弗品牌去年从长城独立出来并开始加快产品布局。今年,哈弗汽车将推出多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人士处获悉:“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将发布3款SUV,其中哈弗H2将在车展上正式公布官方售价。”此外,哈弗旗下旗舰级SUV哈弗H9也将在北京车展揭开神秘面纱。

按照哈弗品牌的产品规划,未来将涉及H2至H9的全系列产品。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表示:“哈弗H9将在2014年推出。”哈弗H9定位高于H8,是哈弗的旗舰级SUV车型。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哈弗H9前脸采用了家族风格式设计,“HAVAL”的红底logo置于多横条的镀铬倒梯形进气格栅上,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外围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

动力方面,哈弗H9有望搭载2.0T、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 324Nm;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拥有强劲的动力。根据哈弗产品的命名规则,哈弗H9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是一款硬派SUV,预计20万起售。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哈弗一款小型SUV——H2亮相后吸引了各方关注。据长城汽车官方人士透露:哈弗H2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售价。这款新车定位低于目前哈弗在售车型,将成为哈弗旗下入门级SUV。哈弗小型SUV采用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透镜的前大灯组加入LED元素,底部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使结合,硬气十足。侧身侧面线条简单立体,秉承前脸硬派风格,双色多幅不规则的轮毂别具特色,让人眼前一亮。该车尾部后保险杠采用大面积包围,银色下护板与车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哈弗H2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目前搭载在长城M2、M4等车型上,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为138Nm。传动系统部分H2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8万元起售,上市后将竞争长安CS35等同级别车型。

哈弗H8于去年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宣布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20.18万元-23.68万元。但年初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由于哈弗H8存在发动机调校较为保守、方向盘操纵偏轻、制动距离过长等8项问题将推迟上市。据悉,整改后的H8也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今年前两个月,哈弗H6依旧保持良好的销售形势,共计销售4.28万辆。随着高端SUV哈弗H8整改后上市,加之入门级车型H2的加入,今年哈弗汽车销量有望再创新高。产品的不断完善也将进一步巩固哈弗在自主SUV市场的霸主地位。(网通社 2014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