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凯轮全新超级跑车售价公布 3.0秒破百

2014年04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纯

迈凯轮主席罗恩-丹尼斯曾向车迷许诺:每年推出一款重量级超跑。近日,迈凯轮全新超级跑车650S公布了海外售价,两款车型起售价格为265,500美(约合人民币165万元)。新车是基于MP4-12C的增强版本,从静止到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0秒。

迈凯轮全新超级跑车650S系列即将于2014年4月16日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本次公布售价的车型包括两个版本:650S Coupe双门跑车售价265,500美元起,650S Spider双门敞篷跑车的售价为280,225美元。相比以往的迈凯伦12C跑车,650S系列起售价格提高了2万美元。来到中国以后,迈凯轮650S系列的起售价格大约是370万元人民币左右。

650S在12C车型3.8T引擎的基础上改进了缸盖和活塞,采用了全新的迈凯轮发动机管理软件,峰值马力输出从12C的616马力提升到64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78牛米。为配合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迈凯轮还对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换挡速度更快。新车仅需3.0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加速到200km/h仅需8.4秒,分别比12C缩短了0.3秒和1秒。

与12C相比,650S螺旋弹簧的硬度增强了22%,调高减震阻尼和更换减震衬套,从而强化对车身姿态的控制。不过迈凯轮强调650S保留了12C良好的舒适感。此外,工程师们还对底盘进行了全面调校,包括改善制动效能,调整ABS和ESP的介入时间。通过调整自适应空气动力学装置以提升在极端状况下的车辆下压力和发动机散热能力,增强在全力制动和弯道中的稳定性。迈凯轮650S的最大下压力比12C高出40%,并且作用在前后轴的下压力比值更贴近理想值。

从成本的角度考虑,650S系列最大限度地采用了原有车型P1和12C的零部件,仅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网通社 2014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