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雷诺视俄国为重要市场 推扩张计划

2014年04月08日 08:0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7日报道。雷诺日产CEO戈恩于表示,法国大型汽车公司雷诺和日产依旧将俄罗斯定位为重要的战略市场,并将继续开展业务。虽然现在围绕克里米亚共和国的问题,俄罗斯与西方各国局势非常紧张,但是俄罗斯终会处理好这些问题,因此,日产雷诺开始全力推进俄罗斯事业的扩张计划。

戈恩出席了在俄罗斯举办的DATSUN发售纪念仪式,并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事,俄罗斯依旧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几个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因此,它的重要地位是不会有变的。”而DATSUN的投入也在日产雷诺扩张俄罗斯事业的计划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此外,戈恩还提及由于俄罗斯经济停滞,所以自去年起,汽车的销量便有减少的趋势,此外,还由于俄罗斯合并克里米亚共和国,所以西方各国对于俄罗斯的经济制裁也对其汽车的销售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这基本没有改变俄罗斯市场的长期的成长潜力。

日产雷诺马上将要完全取得俄罗斯大型汽车公司伏尔加的经营权,而日产雷诺也表示,“这是扩大俄罗斯事业的一环,并且是从很早之前就计划好的,将会在未来的几年之内一直持续下去。”

戈恩对于扩张事业的战略表示,“我们的战略并不是只考虑了短期的损失或是短期的急剧扩大。就算中间遇到怎样的障碍,俄罗斯市场的发展潜力依旧让我们不可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