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速尊解析 标配全景天窗+氙气大灯

2014年04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在各大车企纷纷开始将旗下的旅行车等个性化产品导入中国市场时,斯柯达在去年也正式在华发布了昊锐旅行车、Yeti两款进口车型。随后在今年二月昊锐旅行车经过改款升级后,被斯柯达重新命名为Superb旅行车“速尊”。这款全新的旅行车,也成为了斯柯达在华的旗舰车型。经过改款后速尊的在配置上有着显著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景天窗、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均是标准配置,综合29.98-33.48万的售价,整车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

斯柯达-速尊的前身便是此前推出的昊锐进口车,经过年度改款后便针对车型进行了重新命名。由于仅是一次年度改款,对此速尊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并未进行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838·1817·1510mm,轴距为2761mm,这一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出众。

速尊作为斯柯达的旗舰旅行车,29.98-33.48万的产品售价和略显中庸的外观造型,相比目前市场上的沃尔沃V60以及欧宝-英速亚等同级别车型,速尊的表现仅能算得上是中规中矩。毕竟在30万左右的旅行车细分市场中,可供选择的车型依然不多。

经过重新设计后,斯柯达速尊的外观造型较此前的昊锐旅行版,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式家族格栅造型,前灯组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全系配备带AFS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氙气大灯,更显简约的前保险杠造型,令其前脸造型十分新潮。简洁修长的车身配合圆润饱满的车尾,令整车十分耐看,四出尾排的设计,很容易让路人以为是一款高功率的性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