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本月20日将推3款新车 旗舰B级车领衔

2014年04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力帆汽车近年来在国外发展的顺利,去年海外销售近6万辆。但在国内市场力帆依旧还是在第二梯队徘徊。力帆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华表示:“我们希望2014年的销售量比2013年增长20%。”这意味着今年力帆要完成23万辆销售目标。目前,力帆旗下产品以轿车为主,如今国内市场日趋激烈,力帆依靠现有的产品显然很难实现这一目标。今年,力帆将推出更多车型丰富旗下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而从力帆汽车官方人士处获悉:“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力帆将发布3款全新车型,包括一款B级轿车力帆820。此外,力帆一款全新电动车也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力帆汽车4月发布三款新车

力帆此次在北京车展亮相的三款新车包括820、X50和力帆630的电动版。此前,力帆汽车已推出一款620纯电动版车型,随着国内新能源车市场日趋成熟,力帆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基于630打造的纯电动车,该车上市后将于620电动版车型双剑合璧,抢占新能源车市场。


  力帆820是一款B级轿车定位高于去年推出的720,推出后将成为力帆的旗舰车型。力帆820上市后预计售价在9——10万之间。力帆820拥有2775mm的轴距,这将让其有较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动力方面,力帆820将搭载1.8L、2.4L两款发动机,还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力帆820上市后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比亚迪G6吉利帝豪EC8等同级别自主品牌轿车。

从外观上看,力帆820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六边形设计,进气格栅大量运用镀铬装饰,凸显高端气息;狭长的透镜大灯炯炯有神,大灯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符合时下潮流。力帆820车身侧面立体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十幅花瓣形轮毂十分别致。

面对如今火热的SUV市场,力帆汽车自然不可能放过。去年,力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X60,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X50。力帆X50是一款紧凑型城市休闲SUV,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搭配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给人很强的力量感。新车在透明大灯组里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力帆X5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为133N。传动系统部分,力帆X50将提供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新车上市后将于哈弗H6展开竞争。

此前,力帆一直主攻低端车市场,近年来开始向上发力高端车型。目前,力帆旗下有320、520、620至720以及SUV车型X60五款车型。根据力帆规划未来几年,产品将全面覆盖A00至B级,其中SUV是其发展的重点,除了今年即将上市X50,力帆后续还将推出X40、X70以及更大尺寸的SUV车型X80等产品。(网通社 2014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