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接手通用成为欧冠联赛下任赞助商

2014年04月09日 08:4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 对于各大赞助商来说一直都是炙手可热,但在福特宣布不再赞助该赛事之后,日产很快就宣布将接手通用成为欧冠联赛下一任赞助商。

福特汽车公司自1992-93赛季开始对欧冠联赛进行赞助,但是在上个月,福特宣布将放弃对欧冠联赛的赞助。而日产宣布将从下个赛季开始接手欧洲冠军联赛的赞助事宜,旨在巩固其在欧洲作为亚洲领军车企的地位。但日产拒绝透露任何财务细节,只是表示这是他们最大的一笔赞助。同时据媒体报道,预计日产每赛季将为欧冠联赛提供7,500万美(折合人民币约4.5亿元)的赞助资金。

“欧冠联赛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我们将利用这一点扩大我们在全球的知名度,” 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Roel De-Vries说道,“尤其是要打响在欧洲的知名度,因为我们有决心成为在欧洲的第一亚洲车企。” 日产还表示,每年的欧冠联赛能吸引到将近40亿观众的观看,而且观众远及亚洲甚至南美洲。欧洲冠军联赛共有八个赞助商,作为条件,赞助商能够在比赛中植入广告并对自己的品牌进行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