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陈宏良 接任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2014年04月09日 07:00: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2014年伊始,北汽集团内部公布了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通知,其中包括关于北京奔驰的调整。原来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调离,回归北汽集团。2009年加入北汽集团的原北汽股份副总裁陈宏良先生接任蔡速平,担任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陈宏良接替蔡速平 任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陈宏良在北汽股份任职期间,曾表示2014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2014年北汽股份产销量(包括自主品牌乘用车、北京现代和北京奔驰)要挑战168万辆。”与此同时对于北京奔驰,陈宏良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2014年北京奔驰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随之而来的将是大规模的投资建设,包括研发中心、发动机工厂以及新产品生产线建设等。”

销量持续走高 未来两年发展将成关键

“2015年完成30万辆销量”已经是奔驰公开的目标,在华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该品牌全球的发展。当然,奔驰也实现着这样的势头,奔驰品牌在1-2月份增速为57%,奥迪则为13.2%,远远领先于后者。出色销量的背后是国产车型愈发成熟的市场表现,北京奔驰高层曾表示:我们的大目标是2015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30万辆,其中,国产车超过20万辆。

在去年11月,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工厂正式竣工,代表奔驰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首次在欧洲以外市场投产,而这也是奔驰对华战略投资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已发布的规划,在2014到2015年期间,奔驰MFA平台、MRA平台的多款新车将陆续在北京奔驰投产。这其中,即将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C级和明年国产的紧凑级SUV-GLA将成为最大看点。(网通社 2014年4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