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将启动二手车业务 免费保养保修

2014年04月10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今年一季度,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为6158台,同比增长153%。面对良好的开局,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将愈加多化,而二手车业务便是其中之一,从而更好地服务用户。对此,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也充满了期待:“强势的开局为英菲尼迪实现年销量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对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充满了信心。”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菲凡二手车”品牌将于本月推出,服务内容包括在新车4年或1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免费延长1年保修及道路救援服务;延保范围和新车完全一致。

英菲尼迪启动二手车业务

实际上,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此前已经推出“认证二手车”业务,通过完善网络布局,以及推出多远化服务项目以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此外,随着限购政策的持续,二手车业务带来的利润比重正在不断加大,该市场带来的巨大潜力也日益显著。英菲尼迪启动“菲凡二手车”业务将执行严格的车源筛选标准,经过全面的技术检测及车辆整备,为车源质量提供充分保障,一方面旨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另一方面又能充分拓展其市场份额。

英菲尼迪加大投入营销力度

英菲尼迪凭借去年与电视节目《爸爸去哪儿》和网络节目《晓说》的合作,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从今年一季度的市场表现中就可发现这一合作带来的直接影响。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并不是通过生硬的广告植入来达到品牌提升的效果,而是通过追求共同价值、形成情感共鸣的方式来完成价值观的融合。根据英菲尼迪的规划,今年二季度,英菲尼迪将与CCTV《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和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展开合作,这也为打下良好的基础。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将大力拓展经销商渠道,进一步将销售渠道向二、三线城市下沉。按照计划,英菲尼迪今年将至少增加20家经销商,使经销商总数扩展至80家,最终在今年实现一个超过50%的销量增长。“英菲尼迪致力于打造品牌影响力比肩德系的豪华汽车品牌,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是我们进一步深化本土化战略,让英菲尼迪植根于中国。”戴雷说,启动二手车业务仅仅只是英菲尼迪深耕中国市场的开始。(网通社 2014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