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十大豪华品牌在华销量排名 日系爆炸增长

2014年04月10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在全球几大核心汽车市场中,中国的地位日益重要,备受各大车企的重视。自2014年起,各大厂商均开始发力在华布局。近日,网通社查阅了十大汽车豪华品牌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的销量及增长率之后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这十个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均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日系品牌已逐渐从2012年下半年的疲弱中复苏,以英菲尼迪为代表的日系品牌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迅猛增长。

十大豪华品牌均实现增长 日系品牌迅猛上涨

纵观十大豪华品牌1-3月的销量增长状况,变化最大的要数日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其第一季度销量同比上涨153%,创下英菲尼迪近三年以来最好的一季度销量成绩。本田讴歌品牌仅次于英菲尼迪,实现了150%的增长。凯迪拉克则成为通用汽车旗下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1月-3月销量同比攀升也超过一倍。作为德系三强的奥迪宝马奔驰也分别公布了2014年前三个月的在华销量,均实现了同比两位数的增长。此外,同为日系品牌的雷克萨斯也有着近30%的增长。

不过,第一季度十大豪华品牌的销量排位则与增长率排名有着不同的呈现,德系的奥迪、宝马、奔驰均以高于60万辆的销量位于排行榜三甲。捷豹路虎沃尔沃及凯迪拉克分别以29,567 台、17,286台及15,357台排于第二档。保时捷也创造了在华最高季度销量新高,达7,121台。而日系的英菲尼迪及雷克萨斯虽然在增长率获得了不少优势,但是在整体销量上还是略逊一筹,均低于7000台。

日系品牌-英菲尼迪、讴歌销量爆炸增长

自今年3月开始,英菲尼迪各主要车型销量均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展现出其产品线的综合竞争实力。其中英菲尼迪G系作为最畅销车型,共售出735台,同比增长293%。而截止到今年3月底,英菲尼迪第一季度的整体销量增长率也达到了153%。对于前三月的好成绩,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强势开局的一季度为英菲尼迪实现年销量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对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充满了信心。”

2013年本田豪华品牌讴歌的销量实现翻番,其在2014年初始的前三季度的增长率就达了150%,足以证明讴歌品牌以前所未有的车型投放速度和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来了新发展。或许得益于日系品牌逐渐的复苏,雷克萨斯在1-3月也获得了近30%的增长。

德系三强一季度在华销量 奥迪居首

在德系三强的销量中,奥迪依旧稳居第一。2014年第一季度,奥迪在华销量达到124,500辆,同比上升21.1%。排名第二的是宝马,一季度宝马在华销量达到107,951辆,同比上涨25.4%。奔驰则在销量排名中屈居第三,2014年前三个月,奔驰在华销量为67,058辆。尽管这一数量在德系三强排名中垫底,但其涨幅却名列榜首,达到了47.6%。

凯迪拉克实现翻倍增长

作为通用旗下品牌,凯迪拉克已视中国为第二大市场(美国为第一大市场),凭借XTS轿车及SUV车型SRX在一季度实现了销量倍增,然而凯迪拉克还将更进一步拓展市场。此前,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李征卉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凯迪拉克到2016年每年都会引进一款新的产品,在整个豪华车市场增长非常迅速的这些细分市场上,凯迪拉克都会有新的车型加入。在新车推出的同时,实现销量更大幅的提升。(网通社 2014年4月10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