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S今日上市 或售11万元起

2014年04月10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在多家厂商纷纷推出两厢掀背车后,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带来一款两厢车K3S从而更加细化紧凑级车型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表示:“2014年会有两款新车投放新厂,第一款车在明年4月份投产,新车叫K3S,S代表动感。”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表示,旗下全新两厢车K3S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K3S将会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6款不同配置车型,预计售价在11-15万左右。届时,起亚K3S在中国地区的官方代言人李敏镐也将亮相上市现场。

K3S将推6款车型 搭1.6L引擎 

K3S共将推GL MT、GL AT、GLS MT、GLS AT、DLX AT和Premium AT等6款车型,均将搭载1.6Lγ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93kW的动力输出,以及156Nm的峰值扭矩,相较于竞争对手K3S在动力上有着十足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轻量化铝合金缸体和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更加提高了燃油效率。

K3S的长宽高分别是4365/1780/1460mm,基于K3的两厢车,K3S的轴距与K3同为2700mm。而作为该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福克斯两厢以及英朗XT的轴距分别为2648mm和2685mm,K3S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行列里也更胜一筹。此外当新车后排座椅放倒时,还能拓展出1503L的储物空间,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升。

K3S亮点解析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两厢车型,K3S在车身造型和细节设计上与K3有所不同。新车基于美版Forte两厢版车型改进而来,整体设计更具动感。其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这点与现款K3三厢轿车有着明显的区别,其前脸被细长而扁平的上前进气格栅和大面积的下梯形格栅的全新组合所取代,同时左右两边的雾灯也从方形变成了圆形。同时,K3S的两厢掀背式的车尾更为紧凑,大尺寸的导流隔板和LED尾灯组都不失运动特性。

新车内饰与K3完全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内饰的配色上。起亚K3S将增加黑棕颜色搭配,该色调更具时尚感,也营造出不错的车内氛围。其采用半包裹式中控台设计风格,高配车还配有方向盘加热、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空调、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前雷达等在同级车中也算比较领衔的配置。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为提高新车在华的品牌影响力及销量,还邀请了前阶段热播韩剧《继承者们》中的男一号李敏镐为K3S代言,其高大帅气的形象与K3S呈现的个性有型、动感时尚的特质形成完美契合。基于国民男神代言人李敏镐的加盟,K3S在上市后将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并为东风悦达起亚冲击2014年65万台的销量目标夯实基础。(网通社 2014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