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考虑在华投产 首款车为高端“锐界”

2014年04月10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增速已经紧逼第一大市场美国,厂商看重中国市场的同时还加速了产品的国产化进程,目前与凯迪拉克同为美系豪华品牌的林肯也将于下半年正式重返中国市场,但面对德系BBA级凯迪拉克等品牌全面国产化,林肯先期进口的销售方式想必并不能占到优势。不过福特美洲地区总裁瑞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林肯仍然考虑在华投产的可能性,此外受于国内市场对于SUV车型的走俏,首款国产林肯车型有望为中型SUV-MKC。

为了加速销量的增长和在车型中的竞争力,英菲尼迪讴歌均公布了在华投产的规划,同为美国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由于国产时间点较早也已经将车型的国产化率逐渐提升,本土化优势明显。而重返中国市场的林肯虽然韩瑞麒只是表示‘考虑“国产,但其国产的动作却早已表明,新建设的福特杭州工厂正是为高端车型国产前的铺垫。

国内近些年对于SUV车型的市场需求十分强烈,国内豪华品牌中销量最高的SUV也均是由一汽大众奥迪Q5北京奔驰GLK组成,林肯率先国产MKC也显然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并且由于林肯品牌车型与福特车型也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对于成本有很好的节约、摊销作用。

与此同时,得益福特全新一代的Ecoboost发动机动力性优势,能够积极的满足国内消费税政策,并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优势也是在中国市场所认同的。林肯MKC所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66Nm,在动力性上已经完全成为同级中最大的优势,并且该款发动机也有望成为未来国产MKC的主打动力。 (网通社 2014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