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推新A级车/20日上市 预计8万起

2014年04月10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北汽首款高端车型,绅宝自去年5月推出以来表现亮眼,连续10个月销量过千,领跑15万左右价位自主B级车。今年绅宝系列将推出多款新车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北汽吸收萨博9-3平台技术优势生产的紧凑级A级轿车D50即将上市。

对于绅宝系列今年的新车规划,北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绅宝D50产品价格将会很亲民,目标是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网通社在走访北汽多家经销商后了解到:绅宝D50将于4月20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预计8万左右起售。

目前,绅宝系列仅有一款B级车,在国内高端轿车市场私人市场尚未成熟的今天,绅宝注定不能成为一款跑量车型。今年北汽将推出绅宝D50扩充绅宝系列,并希望将其打造成一款拳头产品。对于D50上市后的销量目标,梁国锋表示,绅宝D50目标是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 价格会十分亲民。据悉,绅宝D50将于北京车展重磅发布上市,售价在8——12万元之间。

外观设计上,绅宝D50采用绅宝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北”字造型的前脸设计独特,单横幅式格栅搭配大量镀铬材质加以装饰使D50更显简约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两条突出的上扬式腰线,与拱形车顶形成呼应。新车尾部造型方面,整体层次感十足,叶片造型尾灯与后腰线相融合。

内饰方面,绅宝D50采用了黑灰双色搭配,简洁大气。三副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钮,搭配镀铬金属条,增添车内的时尚感。T字形中控台上配有一个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绅宝D50也非常丰富,有导航系统、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装置等。在8万级别价位车型中,这样的配置绝对诚意十足。

绅宝D50定位低于绅宝,是一款紧凑级三厢车。与现款绅宝一样,绅宝D50源于SAAB 9-5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绅宝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mm、1794mm 、1486mm,轴距为2650mm。相比MG 5和长安逸动等主要竞争对手,绅宝D50车身尺寸属中游水平。

动力方面,绅宝D50先期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25Nm。1.5T发动机不仅能为该车提供更为充足的动力表现,还能提升产品竞争实力。传动系统部分,绅宝D50除了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匹配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