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受到美政府罚款 因未及时作出回应

2014年04月10日 09:4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通用公司将受到美国联邦政府的罚款,因为政府认为,通用在点火开关故障事件方面没有做出应有回应。

在通用将召回规模扩大到220万台车辆以后,上个月,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向通用下达了107份质询文件,但由于没有得到恰当的回应,4月8日,NHTSA致函通用,通知其缴纳每天7,000美(约合人民币42,000元)的罚款。

其实这笔罚款对于通用这样的大企业并没有很大的影响,但是这传达出强烈的信号,NHTSA不满通用公开事故原因的进度,并且这还预示着在审查公司记录上还将会有进一步的动作,因为这些记录很有可能隐藏着重要信息——为何通用花了十年时间来找回这些隐患车辆。

“对于我们提出的质询,通用给出的回应没有超过三分之一,而根据我们的规定,4月3号已经是最终的期限。” NHTSA首席法律顾问凯文•文森(Kevin Vincent)表示。截止目前,罚金累计2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8,000元)。

但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一开始,他们就一直“不知疲倦地”对NHTSA的特殊规定负责,并且与其进行全力合作,配合调查。“NHTSA也明白他们调查的范围很广,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已经同意延长4月3日这个期限,”通用在周二表示。“我们相信,NHTSA跟我们的想法一样,希望能提供准确和实质性的解释。一旦有新的发现,我们会继续对即有事实作出回应,但同时也希望以一种建设性的方式给出解释。当然,我们会努力给出准确且及时的答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