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老奇骏年底“复产” 郑州渠道销售

2014年04月11日 07:00: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郑州日产之前一直致力于CDV、专业SUV这两个领域,未来这家已经成立20年的企业将重新调整产品战略,将进军销量更大的乘用车市场。郑州日产汽车总经理郭振甫之前曾对网通社表示:“我们希望东风风度在现有产品类型的基础上有所突破,而集团也会在平台和技术方面给予相应的支持。”另外网通社从郑州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城市SUV将在第四季度上市,这款车基于老款奇骏平台开发,外观则由郑州日产独立研发。

东风集团在去年曾公布了东风大自主战略,东风旗下的风神、风行、风度三个子品牌将统一规划、共享平台资源,形成集团内资源整合,结束各品牌独立作战局面。而郑州日产基于奇骏研发新款城市SUV推出后,将开始打造全系列的SUV产品阵营,并树立新的形象。

郑州日产目前的SUV产品阵容当中,帕拉丁奥丁等车型凭借在越野性方面得到好评,但是受众群体主要集中在专业爱好者等少数群体。在借助东风集团优质平台之后,相信之前以帕拉丁、奥丁等产品优异性能而积累的口碑,新SUV在销量方面大受大幅度提升。另外郑州日产的中牟工厂目前正处于扩产期间,未来的产能将从目前的11万辆扩充到18万辆,较之前提升了近70%。

俗话说:“得中原者得天下”,地处中原“主场”的郑州日产自然是其重要的战场。在4月10日举行的大河车展上,郑州日产以“一样的CDV 多样的幸福”为主题展示全系车型。河南是人口大省,同样也是CDV车型最大的市场,郑州日产在北京车展前率先发力也说明了这家企业对于这个市场的看重和市场下沉的决心。

郑州日产作为CCTV-5亚冠联赛转播的合作伙伴,在世界杯年开启了足球营销。在这次车展中启动的NISSAN NV200涂鸦/摄影大赛“足球季”参与者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去设计爱车,将自己心中的童趣想象和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展现在NISSAN NV200上,这是郑州日产通过贴合客户喜好,带给用户的另一种幸福体验。据悉,参加涂鸦大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探访NISSAN总部,参加日产技术文化之旅,这也是郑州日产为所有的参与者准备的一个幸福大奖。(网通社 2014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