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版A6搭1.5T/2.0T引擎 预售15-20万

2014年04月11日 07:00: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根据江淮汽车战略规划,到2017年江淮汽车年销量将突破100万辆,其中乘用车占近一半。未来江淮汽车将进军更加细分化市场,进一步刺激销量。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江淮汽车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高端车型是江淮汽车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近日,网通社获得江淮高端轿车瑞风A6的实车图片。该车定位为一款中级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动力方面,瑞风A6将搭载1.5T/2.0T两款引擎。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瑞风A6上市后预计售价在15—20万之间。

面对合资品牌不断下探,江淮汽车近年来开始向上发力,此次推出的瑞风A6定位为B级轿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李建华透露,瑞风A6推出后将主打公务车市场。作为江淮汽车倾心多年打造的高端轿车,动力方面瑞风A6将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1.5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

瑞风A6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2.0T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将匹配一台6DCT变速箱。与竞争车型北汽绅宝奔腾B90等同级别车型相比,瑞风在动机参数上属中游水平。但瑞风A6在车身参数上有较好的表现,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865mm/1503mm,轴距达到了2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一车身参数属于上游水平。

瑞风A6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倾心打造,借鉴了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车型设计,造型高端大气。瑞风A6拥有超大的前格栅,中间加入五根镀铬条,使该车的前脸霸气十足。狭长的透镜前大灯组,内部搭配一圈镀铬线更具时尚气息。瑞风A6前保险也采用了镀铬装饰条,作为一款高端轿车,LRD日间行车灯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素。

瑞风A6侧面腰线由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线条流畅,多条辐轮毂让人眼前一亮。新车尾灯配备了LED光源,尾部造型简洁,后备箱及后保险杠都配有银色装饰,给尾部增添几分层次感,排气口也采用镀铬装饰。底盘和排气部分,新车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架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内饰方面,瑞风A6采用内饰米色和黑色双色搭配。配置发光面新车也是非常丰富,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超大液晶显示屏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一应俱全。(网通社 2014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