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摩根士丹利下调信用评级 通用股票下跌

2014年04月12日 08:5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受召回事件影响,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降低通用公司信用评级,这将导致通用股票下跌。目前,通用股票价格已经跌至最近九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表示不看好通用汽车公司股票,通用的盈利预期已经远达不到当初的高水准了。截止纽约证券交易所收盘,通用股票价格下降了2.6%,跌至每股33.62美(折合人民币约201.7元),为去年六月以来的最低谷。同时,通用汽车公司及其第一任女性CEO玛丽•博拉对于点火开关故障的处理方式不当,也导致了股票下跌。自2014年初以来,通用股票下跌幅度已接近18%。

“通用公司需要充分利用好手中的所有财政和技术资源,才能实现向先进动力系统以及车网连接(Connected Vehicles)的过渡,并最终研发出无人驾驶汽车,”Jonas说道,“美国作为一个顶尖的核心市场,在短期内对于通用也是一个挑战。”

现在,车载技术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汽车的一个关键因素,接近39%的消费者表示非常看重这一点,而有14%的传统买家则表示还是会更看重性能,比如能耗等。Jonas还指出,随着汽车行业逐步实现技术飞跃,通用及其所有的竞争对手还将面临许多障碍,但汽车行业最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面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